IMAG0025.jpg

地址:台中市中工三路287號

電話:04-23587711 

時間:11: 00~14:00    17:00-01:00

官網點我

 

這間九號碼頭許多人應該不陌生~

離我比較近的是這間中工店,每次經過都好多人,連晚上十點經過有時裡面生意都還滿好的

剛好這天很晚還沒吃飯就想到了九號碼頭

中工店位置超多的,不過來的時候才知道沒有冷氣,是半開放的空間,有蚊子出沒...

 

完整菜單

均一價99元,真的不貴所以我們卯起來點單XD

4個人吃不到1000~

 

IMAG0015.jpg

 

飲料滿大罐的印象中是50元

 

IMAG0016.jpg  

 

這裡有白飯吃到飽,完全是吃粗飽路線無誤XD

五更腸旺

很大一盤,這很下飯

 

IMAG0019.jpg

 

炒蛤仔

蛤蠣不算很肥,但這個分量我覺得算是滿實在的,這盤可以點

 

IMAG0020.jpg  

炒高麗菜

這盤菜真的相當有份量,99元能吃到真的很划算,而且高麗菜也滿好吃的,甜甜的

 

IMAG0021.jpg  

經過前面幾道上桌覺得CP值很高,但是......

酸菜肚片湯

者個算是少數清淡的菜色之一,不過湯很快就冷了....冷了就沒人要喝....

 

IMAG0023.jpg  

香酥茶鴨

完全吃氣味,幾乎都是骨頭,加上很油

 

IMAG0025.jpg  

烤鮭魚肚

雖然是說99元不能苛責太多,但是這個鮭魚肚真的油膩膩

魚肉吃起來也是很沒生氣,不要期待太多...

 

IMAG0028.jpg  

宮保皮蛋

除了皮蛋還有青椒、辣椒、放上許多土豆

分量上算不錯,但是真的是比較重口味些,但有人滿喜歡的

 IMAG0029.jpg

 

滑蛋蝦仁

我們一直以為菜單上是蝦仁炒蛋

送上來才知道原來是勾了芡的滑蛋蝦仁,放上三色蔬菜

我覺得這一道算不錯,蝦仁比我想像的好吃許多,外加蛋也是煎得頗嫩~~

 

IMAG0031.jpg

 

蒸鮮魚

這盤......等很久,我覺得他們上菜速度有點奇怪,前幾盤很快,倒數兩盤等超久的

肉質沒有到鮮美,畢竟99元真的已經算不錯了!

嘴饞想吃魚可以點

 

IMAG0033.jpg  

整體上我覺得如果是懶得煮飯,或是想吃吃家常菜可以偶爾來

店員的上菜節奏有點怪,外加可能偶爾上菜的態度會讓你覺得不太好(很急+不一定回答你的問題之類的)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平價的,我覺得有些菜色真的不賴,但整體來說是比較重口味些囉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德記東山鴨頭。先滷後炸一吃就上癮,有脫油機,不便宜但人還是很多!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童記手工麵食館。我每次都吃壽喜飯,平價飽足的一餐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一魂拉麵。免費加麵的平價拉麵,台式清甜味道,飯後還有小甜點,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西屯-中藥當歸土虱。藥燉排骨和豬心軟嫩無敵,晚餐、宵夜想要滋補的就來上一碗吧(近秋紅谷)

台中西區-江家餛飩。(原第一市場)老店銅板價就可以吃到隱藏在向上市場裡的肥美厲害餛飩

台中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台中老字號,爆漿湯包抓住許多人的味蕾,但是這次吃覺得退步了

台中西區-南京鍋貼水餃。隱藏在社區裡的人氣鍋貼,餡料飽滿,招牌鍋貼好吃(近國美館)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蒸餃現蒸只要40元,生意超好的平價飯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