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8.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12F)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丸亀製麺每次路過排隊人潮都很長耶

大概路過10次這次我們終於也是加入排隊人龍XD

在新光12樓的美食區,對面是茶湯會~這裡是半自主式的

 

完整菜單

先看好主食,跟店家點餐後他們會立刻製作,其實滿迅速的~趕時間的人應該也OK哦

 

IMG_6040.jpg  

因為我們兩點多才來吃飯,所以想說簡單吃個東西果腹一下準備去看怪獸與他們的產地(我覺得比哈利波特好看耶)

假日每個時段都很多人在吃飯...不過整個排隊點餐過程大約10分鐘,比我想像的快速多了!

 

IMG_6041.jpg

 

IMG_6042.jpg

 

IMG_6043.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碗大的豚骨烏龍麵 湯(149元)

蔥花跟蒜泥可以最後自助加入,本身就有一顆糖心蛋

很少吃烏龍麵,不曉得是餓了還是怎樣,覺得很好吃,非常Q彈有勁!!!

湯頭很恰當,不像日本湯麵這麼濃,但也不會覺得水,喝得到一點蒜香,也不會過死鹹

我們幾乎把整碗湯喝完了,湯頭和麵條都滿喜歡的

豬肉片也不錯,吃起來沒有豬肉腥味,份量上也算OK,這一碗我覺得算是滿安全的選擇~

 

IMG_6056.jpg  

其他的配菜都有清楚的標價,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自助選擇,最後再一起結帳就可以

 

IMG_6045.jpg

 

IMG_6048.jpg  

IMG_6049.jpg

 

IMG_6050.jpg

 

醬料也可以依照喜好自己添加

 IMG_6052.jpg

 

這次我們總共點這樣,印象中是309元(含麵)

以百貨公司價格來說應該不算貴,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有吃飽XD

 

IMG_6055.jpg

 

 

我們點了雞翅、炸蔬菜、蔬菜可麗餅、炸蝦、鮭魚飯糰

雞翅我沒有吃,好像滿入味的

炸蔬菜以一大球洋蔥為主,其實滿好吃的,甜甜的

但因為我們一起鍋就夾進來,似乎是特別的油...但還是覺得很好吃XD

 

蔬菜可麗餅算是一般般,口感就是軟軟綿綿的

炸蝦很好吃,肉質有彈牙,但是滿小一尾的就是了

 

IMG_6059.jpg

 

最後拿了一個鮭魚飯糰...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推ㄟ...我覺得好乾阿

早餐店的台式飯糰相較之下就是料多實在阿XDD

 

IMG_6060.jpg  

這次終於來丸龜製麵吃到烏龍麵~我覺得CP值還不錯,可以自己夾炸物,相對不會超出預算

後來我們只花了25分鐘就解決這一餐了!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神川吞日式料理。【口碑】超膨湃的日式料理,推生魚片丼飯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餃踏實地上海湯包。越晚越多人的消夜攤,煎餃和湯包還可以,河南路西屯路交叉口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104/08新增)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新上市的炙燒鮭腹丼新鮮爽口好吃,燒豚玉子丼也不賴【體驗】

 

台中西屯-愛沐鍋物。精緻鍋物,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中高價位

 

台中西屯-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店(中科店)。餐點和服務都有改善空間,品質和期待有落差

 

台中西屯-武壹拉麵。平價拉麵店,捲餅不錯吃,近逢甲商圈

 

台中南屯-水森水產。愛吃海鮮的人必來,激推爐端燒跟炙壽司,海鮮都超鮮肥(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有喜屋Ukiya日式煎餃居酒屋。煎餃、炸物、小品都超棒的隱密居酒屋,黎明黃昏市場旁(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幕府壽司專賣店。平價壽司專賣,味道一般

 

台中南屯-桀壽司。激推雙人套餐,波士頓龍蝦入菜超鮮甜,握壽司、沙拉很驚豔~食材新鮮道道好食(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