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717.jpg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64-9號 

電話:0920-868657

時間:6:30-14:00(周日公休)

臉書點我

 

最近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魯肉飯.......

目前為止吃到最喜歡的還是東海的向宏魯肉飯

大概是一種記憶中的味道,姊吃的是鄉愁...

不過後來向宏魯肉飯沒了酸菜,整個就是不對啊

忠孝路整條有很多魯肉飯、爌肉飯這類的,之前吃過今日小吃,在忠孝路的另外一頭

這天來吃的魯肉莊有開到下午兩點,我來吃過兩次,他們家內用的空間還滿乾淨的!

完整菜單

 

IMAG6890.jpg  

 

第一次來吃的是魯肉飯便當(小55)

一碗小的魯肉飯&燙青菜&豆腐&貢丸

早餐應該吃這樣就可以,正餐的話可以簡單果腹,這個分量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IMAG6715.jpg

 

滷肉飯裡面有放酸菜,夠酸,甜度不高的酸菜

拌在一起吃就是對味

他們家的滷肉不會很鹹,很有家常菜的感覺

瘦肉吃起來也不會乾硬,肥肉拌熱飯吃我最喜歡了~~

整口吃起來依然覺得滿嫩的口感,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覺得太重鹹或油膩感

 

IMAG6717.jpg

 

IMAG6720.jpg  

之前去還有聽到客人問能不能單買魯肉跟肉汁,可見這一味應該是有某種程度的俘虜到大家的胃口XD

(但店家說沒有單獨賣肉燥的唷)

 

貢丸&滷豆腐

貢丸我覺得好好吃,肉丸很彈,最喜歡他們家的丸子沒有很粗的肉絲

因為我常常吃貢丸會有肉絲卡牙縫....但又很愛吃

這個個頭不大,一次可以直接吃一顆XD

油豆腐就一般,但是他的滷汁不會太鹹,所以油豆腐爆出來的滷汁不會嚇一跳的鹹度~

 

IMAG6718.jpg

 

燙青菜

 

IMAG6719.jpg  

第二次單點

小滷肉飯(30)&貢丸(10)&筍子湯(20)

平常幾乎不會在小吃店點湯來喝,因為覺得很熱

我這天不知到哪裡來的就突然點了XD

筍子湯其實滿清爽的,沒有油膩膩,而且筍子也削成薄片,滿有誠意的一碗

熱愛吃貢丸,所以當然要吃上一份阿~~~

 

IMAG6892.jpg  

整體來說是我滿喜歡的一間店

很有台灣味,用餐環境也比一般路邊攤乾淨許多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狸匠拉麵。神隱在忠孝夜市旁的深夜拉麵,日本味也可以吃的不重鹹!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忠孝老店小籠包&茗陽甘蔗牛奶大王&正老牌甘蔗汁。忠孝夜市必吃的店

台中南區-博卡屋晨食坊。康熙吐司、Q粉很好吃,中興大學早餐推薦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喝咖啡。愜意放鬆的鄰家咖啡廳,一坐下就聊了四個小時(+wifi、插座)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南區-順口香麥仔煎。便宜好吃的散步美食,逛文創園區可以順便買來吃(第三市場)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台中大里-蘿勒輕食館。大里聚餐推薦,氣氛輕鬆東西也好吃,義大利麵/披薩/早午餐/鬆餅/,近中興大學(+wifi)

台中大里-大龍家。100元即可享有下午茶套餐,卡布奇諾核果捲、鹹蛋糕、芝麻蛋糕都好吃(近中興大學)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台中東區-今日爌肉飯。在地人也來排隊的爌肉飯,爌肉飯滷得好透好香嫩!(忠孝路/台中國小旁)

台中東區-定食8(新時代店)。8款套餐一律180元,平價定食,上菜快

台中東區-鬍子茶(復興店)高CP值的複合式餐飲,帕尼尼百吃不厭(+wifi)

台中東區-胖師父。秘製醬料鹹甜耐吃的鹹酥雞,現點現炸,可以先打電話訂再來拿比較不用等太久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